严守行业安全环保底线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2021-04-14 09:07:37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 淄博报道

  4月8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安全监督科、规划建设科、汽车维修管理机构等组成巡查组,针对在建工程项目、汽车维修企业等进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专项检查,并对山东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件进行“回头看”检查。

  巡查组首先检查了英雄路与耀昌路交叉路段以及新城水厂路段两处交办件整治情况,经现场查看,两处路段均已整改完毕,达到环保要求。在上海路北延工程项目现场,检查组发现施工工地内裸露土方已按照整改要求全部覆盖,现场土石方作业按规定采取湿法作业措施。最后,巡查组抽查桓台鑫盛汽车修理厂,该企业采取喷漆房密闭喷涂作业,危废收集也已按要求标准化处理。

  下一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针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专项检查,不断夯实企业环境保护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主线,持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力保行业安全环保形势总体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