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汽车维修企业生态环境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

2021-04-14 09:07:32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张珊珊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明确行业环境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好企业环境安全生产工作,4月12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在山东奥途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召开桓台县维修企业生态环境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全县13家一二类汽车维修企业参会。

  培训内容主要侧重于近年环保违法案例、危废存储间建立、危废合同签订、危废管理台账填报和烤漆房的尾气净化设备安装和排气筒检测等方面。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专业人员以专业的角度对现阶段环境保护方面的重点工作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解读,并以案释法,为参加培训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环境安全警示教育课。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提高安全环保意识,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增强红线意识与责任意识,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抓好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提高职工的环境安全意识,充分履行好危险废物管理主体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