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入矫集中教育活动

2021-04-14 09:07:23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淄博报道

  4月13日上午,桓台县司法局在县社区矫正中心对入矫一个月内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入矫集中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矫正扫黑除恶长效工作,此次入矫集中教育与“扫黑除恶”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工作人员重点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让所有新入矫的社区矫正对象充分认识了黑恶势力的性质、认定依据以及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同时也鼓励所有社区矫正对象踊跃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身边的人宣传专项斗争知识,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举报。

  在入矫教育中,工作人员再次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管理制度,并通过警示教育案例,告诫他们要以他人的错误为戒,警醒自己,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守法意识,避免重新犯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