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丨桓台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04-10 12:38:36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商燕 淄博报道

  为深入开展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9日上午,桓台县司法局邀请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省优秀人民调解员博山区山头司法所所长王丽丽为全体机关干部和律师队伍作英模事迹报告。

  王丽丽结合自身的工作感悟,用淳朴的语言为全体人员讲述了自工作以来催人奋进的心路历程和感人事迹,引起了在场人员心灵上的共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律师队伍要把学习英模事迹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们清正廉洁、公正执法、求真务实、勇于进取的时代精神,把学习先进事迹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法治桓台建设保好驾、护好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