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丨桓台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2021-04-10 12:38:34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商燕 淄博报道

  为全面深入推进全局队伍教育整顿, 4月9日上午,桓台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邀请桓台县纪委监委派驻三组孙立玉作廉政教育报告。

  孙立玉从“全面从严治党、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和党组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和律师队伍进行了详细解读。孙立玉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立意深、举措办法实,对我们做好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来,要增强监督意识,提高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按照党章和党内的各项制度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真正把权力置于监督下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