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桓台县司法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2 16:54:03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商燕 淄博报道

  清明节前夕,桓台县司法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县云涛烈士纪念馆开展“祭先烈、学党史、促整顿”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继承优良传统。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敬献花束、默哀鞠躬。在纪念碑前,参加人员向“人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那些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英雄先烈,倾诉哀思、牢记使命。随后,全体默哀一分钟。默哀完毕,全体人员绕行并深情瞻仰了英雄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表达崇敬之情。

  岁月长河,历史足迹不容磨灭;时代变迁,英雄精神熠熠发光。祭奠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传承先烈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把教育整顿的成效切实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