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丨桓台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1-03-29 14:18:00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商燕 淄博报道

  3月25日上午,桓台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桓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世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对近期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总,就此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再次进行梳理。

  会议指出,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抓紧抓细抓实准备阶段和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整体上起步稳健、推进有序,实现了良好开局,为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要明确职责要求,拧紧责任螺丝,坚持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推动教育整顿和日常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以高标准、实作风、严举措推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