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桓台县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03-17 21:14:00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淄博报道

  3月17日,桓台县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结合十九大以来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查处的党员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政治纪律、廉洁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开展警示教育,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主题片。

  警示教育是桓台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学习环节中的重要部分,通过警示教育,让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任何时候都能够遵规守纪。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始终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