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10 17:19:06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胡文静 淄博报道

  3月10日,桓台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桓台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司法所和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淄博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桓台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战略举措,是加强司法行政系统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树立司法行政系统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全县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通过开展本次教育整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巩固司法行政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进一步纯洁队伍,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为建设平安桓台、法治桓台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下一步,桓台县司法局将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打赢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教育整顿攻坚战,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铁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