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10 17:19:02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胡文静 淄博报道

  3月10日,桓台县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委部署,动员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以党史铭记初心之魂,用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和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在提高政治能力、践行“两个维护”上,在提升理论素养、指导推动实践上,在站稳群众立场、保障改善民生上见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昂扬姿态奋力续写法治桓台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