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丨学英模 筑初心 鼓士气 扬正气

2021-03-28 19:28:33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商燕 淄博报道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推开之际,为了实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3月27日,桓台县司法局积极开展英模教育和学党史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焦裕禄纪念馆、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进行党性锻炼。

  在焦裕禄纪念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仿佛又把人们带回到了当年焦裕禄心系群众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地看着、沉思着,并不时俯下身去凝视着焦裕禄同志生前用过的物品,诵念着焦裕禄同志的豪言壮语,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

  随后,党员干部们又来到了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创业不惜,春风更近”“精神高地,山林长青”“亲切关怀,情暖原山”五大展厅,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方式进行了现场学习,深入了解了原山林场60年来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了原山党员干部“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深刻感受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

  通过现场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继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筑牢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司法行政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