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检察:坚持开门整顿 广泛听取心声

2021-03-26 16:0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冯丽娜 淄博报道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落实“坚持开门整顿”意见,按照省市县政法委的通知要求,3月25日,桓台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全省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人民监督员、律师及媒体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为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永栋、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常永栋致欢迎词并介绍县检察院检察工作情况及队伍教育整顿情况,进一步让与会代表们了解检察机关工作职能及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方面所做的工作。

  座谈中,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依法履职的工作成绩,并结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代表们还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片《破晓》,更鲜活地了解了去年以来检察机关扫黑除恶、服务大局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常永栋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党建示范点和一楼检察业务工作区,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刻感受检察机关司法办案、检务公开、便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通过此次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县检察院将认真研究落实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倾听呼声诉求、接受监督评判,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打造人民满意的检察铁军,以高质量的检察服务为桓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