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里司法所:强化规矩意识 筑牢安全底线

2021-03-24 22:27:00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淄博报道

  为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规矩意识和法治意识,强化社区矫正对象日常教育管理,切实保障村级换届选举期间社会稳定,3月23日,果里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司法所首先组织矫正对象观看警示教育短片,以一名矫正对象违反社区矫正管理规定作为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法,警示社区矫正对象要珍惜机会,自觉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记住身边社区矫正对象被撤销缓刑和假释教训,杜绝违法违纪行为。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了桓台县《关于严肃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通知》《关于依法维护村级换届选举秩序的通告》,要求矫正对象在换届选举期间,严格遵守换届选举期间的各项规定,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集中学习教育,恰逢在村委换届选举特殊时间节点,通过学习,使社区矫正对象从根本上增强了遵纪守法的意识,思想上得到了警示,切实维护好换届选举期间的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