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中小学班级管理技能比武在县城南学校小学部成功举行

2020-11-13 18:1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孙 涛 冯潇潇 淄博报道

  为提高班主任对班级管理工作的能力,合理、正确、有效处理班级工作。近日,桓台县教育局和体育局普教科组织的全县中小学班级管理技能比武在县城南学校小学部录课室成功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教学一线的28位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比武活动。

  本次比武采用结构化答题的形式,两分钟时间思考整理,五分钟时间回答分析,各位参赛老师结合自己实践经验,灵活回答例题,答出了各自的经验、赛出了各自的风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参加比武的班主任老师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切实有效提高了班主任处理班级管理工作的能力,促进了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的提升,对如何做好家校沟通提供了许多方法,同时,也为年轻班主任良性成长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