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桓台分会场盛大启幕

2020-11-11 16:1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伟波 淄博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引导更多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锻炼强身,以推广普及持杖健走运动为切入点,11月11日,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桓台分会场盛大启幕。桓台县政府副县长郭凯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桓台县融媒体中心、桓台县老年体协以及冠名单位淄博圣洲康养服务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会场,由桓台县中老年代表团进行了精彩的锣鼓队表演、持仗操表演、健身操表演、柔力球表演、太极拳表演,现场氛围浓厚热烈,为冬日里增加了火热的运动元素。

  桓台县政府副县长郭凯表示,桓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不断完善老年体育组织网络,加强老年体育设施建设,积极推进健步走、太极拳、门球、广场舞等特色项目的推广和普及,充分发挥了全民健身在应对人口老龄化中的积极作用。“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向小康”是这届大联动活动的主题。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来,健步走向健康,阔步走向小康,为实现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桓台县政府副县长郭凯为持杖走启动仪式鸣枪。来自全县的的两百余名老年健步走选手在起点处一起参加健步走户外穿越活动,这标志着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桓台分会场正式启动。

  这次“全国大联动主会场”活动,是桓台县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县老年人崇尚健康、追求时尚的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下一步,桓台县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为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创造更多、更好的全民健身新成果、新业绩,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