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迎中秋庆国庆——翰墨飘香书法展

2020-09-29 17:1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淄博报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9月28日,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志愿者、桓台县民营企业服务一队队员、桓台县红色驿站辖区企业负责人齐聚淄博金天包装有限公司红色驿站,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翰墨飘香书法展,共同庆祝“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

  本次书法展由桓台县索镇党委政府、桓台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联合主办,共展出书法作品45幅。本次活动还为部分企业红色驿站赠送了书法作品。

  书法艺术是我国的国粹,承载着时代的精神气象。此次书法展包含立志、劝学、爱民、为政、修身、生态、法治等内容,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方向性。创作者田华从事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多年,创作了大量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的文字和摄影作品。此次以书法作品展的形式呈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传承经典文化的同时,更加深了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