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马桥镇迎接淄博市司法局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2020-09-14 17:0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郑伟 通讯员 孙丹华 杨林晓 淄博报道

  9月11日,淄博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贾刚一行来到桓台县验收“七五”普法工作,桓台县马桥镇后金村作为验收点迎接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后金村法治文化广场,通过设立法治宣传栏,让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良好法治宣传氛围,为后金村经济社会发展、繁荣、稳定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在后金社区服务中心,检查组查看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室、司法行政工作室和人民调解室。后金村村支部书记金强介绍了村法律顾问开展工作情况,人民调解发挥了化解矛盾纠纷,营造和谐社区的重要作用。

  “七五”普法以来,马桥镇创新普法方式,拓宽普法宣传载体,通过法治“六进”宣传活动、法治文化阵地广场、运用“互联网+媒体宣传”、发挥法律顾问作用,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不断深化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法治观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