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路遇交警查车闯卡撞警车 妨碍执行公务被拘

2020-08-12 11:0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滕修龙 淄博报道

  桓台一男子驾车遇到交警,不仅不配合接受检查,反而闯卡逃跑,8月10日,该男子因妨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

  8月6日晚,桓台交警大队新城交警中队在城标广场处设立临时检查点,查处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22时49分许,一辆黑色奥迪小型轿车顺渔洋街从东进入转盘环行驶入民警视线。这名驾驶员大概是发现转盘南出口有执勤民警在检查车辆,他将车停在路中间,随即调转车头逆行,并突然加速冲撞警车后开始向渔洋街方向疯狂逃窜。

  由于现场周边的车流量大,围观群众居多,考虑到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民警迅速调取周边视频监控锁定嫌疑车辆信息,用最短的时间在附近小区找到嫌疑车辆,此时驾驶员已逃离现场。在固定相关证据后,民警依法扣留涉案车辆。最终该男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桓台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