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马桥镇前金村:公交车开到家门口

2020-07-27 11:5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郑伟 通讯员 张学军 金希明 淄博报道

  “终于有公交车了,以后出门就方便多了,感谢村里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看着623路公交车开到了马桥镇前金社区门口,桓台县马桥镇前金村村民金大娘高兴不已。

  “前金村位于马桥镇北部,村里老百姓坐公交需要先步行三十分钟到公交站。村民的都渴望有一条从家门口路过都公交线路!”前金村党支部书记金立鸿告诉记者。去年年底,前金村村两委通过走访调研,积极对接桓台县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协调村内闲置土地5亩,投资200余万元,高标准建设金家公交站,站内可实现新能源公交车充电、公交始发中转等多种功能。

  据了解,将规划4条线路固定从金家公交站始发,同时开通旅游包车定制服务,百姓从村级公交站可直达市内主要旅游景区。

  桓台县马桥镇前金村村党支部书记金立鸿表示,前金村两委将继续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以乡村振兴为抓手,持续加大惠民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