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0-07-23 20:16: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王树洋 何大港 淄博报道

  为了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民法典》这本“社会生活百科全书”,7月22日上午,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县实验小学参加了桓台县2020年“民法典”集中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宣传活动,以此在全民中营造学习法典、运用法典、崇尚法典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民法典的相关知识。有些市民还在现场讨论起了《民法典》的新规定,不时向工作人员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6人次,受到群众欢迎。

  下一步,桓台县教体局将《民法典》学习宣传列入教体系统普法责任清单,加强释法说理,针对不同学生群体开展法治宣讲、网络有奖竞答、法律知识考试、有奖征集等活动,努力让文本上的《民法典》真正“活”起来、“落”下去,实现《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无死角、全覆盖、有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