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司法局新城司法所《民法典》 宣传进大集

2020-07-23 20:1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胡文静 淄博报道

  为切实加强民法典基层普法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学法热情, 7月23日,桓台县司法局新城司法所在新城镇大集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页、法律宣传小扇子、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集中宣传。针对法典中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如婚姻家庭中的离婚30天冷静期、见义勇为非重大过失不承担民事责任、诉讼时效的延长、物业纠纷、物业服务合同等内容,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宣传活动邀请法律顾问伊海妹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她表示作为法律工作者,不仅要自身带头学习、遵守,更应该向身边的群众宣传、维护好民法典,积极推动普法工作,让民法典走入民心。

  下一步,桓台县司法局新城司法所将继续与一村一法律顾问联合,深入乡村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切实提高民法典的普及率、知晓率、覆盖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