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关于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座谈会

2020-07-23 09:3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胡文静 淄博报道

  7月22日上午,桓台县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座谈会在县会务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桓台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桓台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主持会议。各镇办分管领导,县社区矫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司法局马桥司法所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徐宁书记对桓台县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矫正法》的颁布实施,标志着社区矫正工作迈出了跨越性的步伐,是社区矫正工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桓台县要以《社区矫正法》的实施为契机,从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打下良好群众基础、健全完善社区矫正工作机制,着重加强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加强社区矫正工作保障能力建设,保证社区矫正工作健康发展三个方面。推动社区矫正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社会治安防控等工作深度融合,形成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工作机制。

  桓台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城区街道办事处、县司法局马桥司法所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发言,对近年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和继续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等工作进行交流。

  桓台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总结会议并指出,各单位要多层次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工作、全力理顺社区矫正工作体制、严格落实各项监督管理措施,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平安桓台、法治桓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