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司法局来桓调研《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落实情况

2020-07-22 17:4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胡文静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彬带队,来桓台县调研《关于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落实情况。桓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敬双,桓台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陪同。

  为推进淄博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关于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中关于“建立企业免检免扰制度”和“实行涉企检查罚款一口备案登记”的落实情况、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宝源化工、山东贵和纸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方案落实情况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听取企业对执法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桓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博汇集团、贵和纸业、仁丰特材、德信联邦、宝源化工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桓台县委、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淄博市关于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试行)>的实施细则》要求,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各行政执法单位要严格落实涉企检查罚款“双备案”机制,同时做好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的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法治体检”等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