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召开破小案护民安专项行动退赃大会

2020-07-22 14:4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张铃 通讯员 胡正学 淄博报道

  为集中展示破小案护民安专项行动取得的战果,7月21日上午,桓台县公安局在桓台公园广场举行“破小案护民安”专项行动退赃大会,将近期专项行动中追缴的现金及物品退还给受害群众,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桓台县公安局坚持信息化引领,多维数据支撑,完善合成作战机制,对多发侵财类小案实施精准快打击,全力打造“破小案”品牌,共破获行政、刑事侵财类案件共计322起,抓获各类行政、刑事违法犯罪人员181人,打掉团伙5个27人,为群众挽回损失180余万元。

  退赃大会上,共退还现金10万余元、电动车30辆、手机21部、笔记本电脑15台、白酒20余箱及首饰、电缆线、电动车电瓶等物品一大宗。前来认领的群众对公安机关关注民生快速破案、及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评价,陆续献上锦旗,对公安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