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镇东莫王村为“一村一法律顾问”宗学汉律师赠送锦旗

2020-05-22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铃
  大众网· 海报新闻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张铃 通讯员 岳培培)5月22日上午,桓台县唐山镇东莫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站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锦旗赠送仪式,在村老党员和部分村民的见证下,东莫王村书记为该村“一村一法律”顾问宗学汉律师赠送印有“捍卫法律尊严,维护集体利益”的锦旗,表达敬意。
  宗学汉律师在担任东莫王村法律顾问期间,积极参与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工作,共计为村民争取涉案款项约5万余元,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维护集体利益,受到村民的一致认可和感谢。
  自从“一村一法律顾问”开展以来,桓台县各村、社区的法律顾问在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办理法律援助、审查农村合同的同时,也宣传了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让群众能够有事问法、有事找法、有事用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