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课程标准 青年教师在行动 ——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举行青年教师课标测试

2020-05-18 15:25: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8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韩金哲)为全面提高学校青年教师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掌握课程标准的基本理念,提升课程意识,尽快成长为一名“学研型”教师,近日,桓台一中附属学校组织开展了学科《课程标准》考试活动。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考试。
  活动采用笔试的方式闭卷答题,时间为90分钟。测试题由各科教研组长根据学科课程标准命制题目,题型灵活多样,分为填空、简答、教学设计等。考试现场青年教师或凝神思考、或奋笔疾书,他们沉稳答题,都力争将自己掌握的理论知识与课堂实践经验呈现在这份试题上。
  教师通过仔细研读课程标准,才能更加明确教学的任务和教学重点。通过此次考试活动,进一步督促了青年教师认真学习《课程标准》,领悟课程精髓,明确教学方向。相信通过举行此次考试活动,广大青年教师会把课程标准的学习研究有机地融入教学实践中去,让课程标准的理念切实指导自己的教学活动,打造有品质的课堂。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