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农商银行举办“清收风暴 诚信桓台”启动大会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0-05-18 15:20: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8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田雪萍 张梦莹)为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广大党员和青年骨干在不良贷款清收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诚信环境。近日,桓台农商银行举办“清收风暴 诚信桓台”启动大会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启动仪式上,桓台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立勇号召广大党员和青年骨干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以坚如磐石的信心,迎难而上,重拳出击,坚决打赢此次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桓台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宁分别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并为他们加油鼓劲。党员先锋队队长尹通、青年突击队队长马斌分别带领队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陈行长宣布出征指令,两队队员兵分两路高举队旗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气势走上街头进行了宣传和清收活动,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次行动日共计现金清收10笔,金额328万元,盘活1笔,金额20万元,催收78笔,达成还款意向23笔。桓台农商银行将以此次专项清收活动为契机,形成清收专项活动长效机制,持续净化社会信用环境,促进诚信体系建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