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

2020-05-11 15:02: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1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张超一)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对母亲那深深的依恋。

  母亲是第一个看到我们诞生的人,

  当我们还是很小的时候,

  母亲教我们走路、洗脸、穿衣、绑鞋带,

  教我们读书认字,做人的道理......

  转瞬间,她们老了,

  皱纹爬上她们的脸,

  记忆减退、身体衰老,

  请珍惜每一天的时光,

  像小时候妈妈疼爱我们那样,

  疼爱她关心她陪伴她。

  因为我们只有这一生,

  请一定紧紧握住她们的手,

  陪她们慢慢地走。

   妈妈,第一次睁开眼,看见的人是您,第一次会说话,叫的是您,每一次回到家,找的人是您。小时候,您的怀抱是我的世界,长大后,我的行踪是您的地图。妈妈,是您,教会了我拿筷子、系鞋带,迈开人生第一步。

  为歌颂伟大的母爱,发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桓台农商银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在母亲节的来临之前订好了节日当天要赠送给客户的康乃馨。母亲节当天,大堂经理亲切迎接了每一位客户,对每一位进入大堂的母亲真诚的问候“母亲节快乐!”并为她们送上爱意满满的节日康乃馨。

  此次举办的母亲节活动非常成功,经宣传,当日客户量明显增加,定期存款净增60万,得到了客户们一致好评,并表示非常感谢农商银行唤起了他们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为今后的发展中奠定了民众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