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大声“说”出来——桓台一中附属学校组织开展 “母亲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11 14:39: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1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高岚 韩金哲)“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节”到来之际,桓台一中附属学校组织开展了“让爱大声说出来”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此次活动以“写给妈妈三行情诗、我和妈妈合个影、制作妈妈小档案、我给妈妈做顿饭、真情告白” 等五个活动为主线,使学生在活动中充分和妈妈进行了互动交流沟通,了解体会父母师长的辛劳,学会了主动感谢与关怀他人,懂得助人以及回馈他人,培养了孩子们感恩的心,也让父母充分了解了孩子对自己的爱。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