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学校举办2020年“护苗·绿书签行动”线上启动仪式

2020-04-28 23:11: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孙 涛 高 悦)“爱让生命有成长,阅读让成长有力量”。为了倡导同学们阅读正版书籍,吸收有价值的知识,引导中小学生从小养成良好阅读习惯,自觉抵制和远离文化垃圾,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在线上举办2020年“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首先各班主任以网课的形式将与大家共同了解到底“什么是绿书签行动”。 介绍了今年“绿书签行动”的主题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紧接着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分年级组织了不同的特色活动,一年级举行“绿书签行动”云签字仪式。二年级同学化身漫画宣传小使者,大胆想象,用彩笔画出倡议。三年级的同学进行手抄报宣传,用醒目的标题、激扬的文字配合恰到好处的插图,比比看谁的作品更有感染力。四年级同学们录制宣传视频,通过微信、抖音这网络平台施展才华。五年级同学们书面表达能力强,文字功底扎实,通过撰写宣传稿进行宣传。
  孩子们,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疫情期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桓台县城南学校与所有同学线上携手,为营造一片清朗的文化环境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