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卫生院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2020-04-24 09:26: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4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于军 田迎祥)4月23日上午,桓台县荆家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走进荆家大集,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国家免疫规划相关政策、针对传染病防控及预防接种有关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60人次,增强了群众对适龄儿童及时接种疫苗重要性的认识,扩大了免疫规划工作社会影响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桓台县荆家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负责人孙玉玲介绍,4月25日是第34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及时接种疫苗 共筑健康屏障”。“预防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消灭传染病最有效、最经济、最简便易行的手段,我们将继续加大接种预防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参与、支持预防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助力健康桓台建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