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农商银行联合共青团桓台县委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好青年贷”新闻发布会

2020-04-20 14:58: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李莹 王静远)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地方经济振兴。近日,桓台农商银行联合共青团桓台县委在桓台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好青年贷”新闻发布会。共青团桓台县委副书记王琦,桓台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军,共青团桓台县委副书记(挂职)毛晓兵,各乡镇优秀青年代表,淄博大众网,桓台电视台,桓台广播电台,桓台大众等媒体朋友们出席本次发布会。
  桓台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军对桓台农商银行在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共青团桓台县委副书记王琦致辞,肯定了多年以来桓台农商银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阐明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的重要意义,强调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携手共进,助推桓台经济更好更快发展。随后,桓台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好青年贷”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发布会上桓台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军为“好青年”代表现场授信1200万元。
  下一步,桓台农商银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继续加大信贷产品创新力度,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驱动普惠金融向纵深发展,为地方经济腾飞注入金融“活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