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学校爱心家长捐赠84消毒液 助力学校复学工作

2020-04-20 14:49: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孙涛)随着全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各地陆续迎来复学,如何保障好开学后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牵动着每一位家长和教育工作者的心。4月20日上午二年级九班的学生徐傲然的家长徐辉向桓台县城南学校捐赠20箱84消毒液(4公斤装共80瓶)助力学校抗疫,支持学校即将迎来的复学工作。
  捐赠仪式上桓台县城南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苏维海,副校长荆震接受了捐赠,苏维海校长代表学校向家长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爱心家长心系教育、大爱无疆的温情温暖着每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心,我们深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团结一心,我们就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迎来校园的欢声笑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