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桓台一中附属在行动

2020-04-16 16:20: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16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高岚)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引导全体师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学生自我教育和保护能力,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在全体师生和家长中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学习活动。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充分利用线上教学的有利契机,组织全校师生和家长通过网络平台,观看了由中国教育学会安全教育平台推出的中小学生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宣传片。宣传片分“小学、初中、家庭”三个版本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存在因素,以及我们当下能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哪些贡献,号召人人树立国家安全观,携起手来,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