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卫生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20-04-15 16:27: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15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于军 田迎祥)4月15日-21日是第26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桓台县荆家镇卫生院围绕“癌症防治 共同行动”主题开展宣传,推动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癌症防治专项行动,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
  4月15日上午,荆家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走进前刘村大集,悬挂“癌症防治 共同行动”横幅,向群众发放各种肿瘤防治知识宣传资料,讲解防治和抗癌的基本知识,普及科学防癌抗癌及健康饮食和健康生活方式,耐心解答了群众的提问。随后,工作人员走进医院门诊病房、辖区超市等公共场所,发放了肿瘤防治宣传资料。
  桓台县荆家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主任孙玉玲表示:“通过宣传活动,旨在倡导政府、社会、个人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打造健康支持性环境,广泛开展防癌科普宣传,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治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切实降低癌症疾病负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