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和高中毕业年级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

2020-04-15 16:13: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15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于军)4月14日,山东省和高中毕业年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召开,桓台县卫生健康局设分会场。桓台县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人,疾控科、医政科人员,桓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管主任、对接高中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进驻学校指导的发热门诊医务人员、卫生防疫人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前期山东省疫情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全省和高中毕业年级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对全省高中毕业年级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全省会议结束后,桓台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各医疗机构按照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要抓实抓好开学后校园日常防控,上好学生“开学第一课”,组织全体返校师生员工进行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培训和演练。要严格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落实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出入制度,强化师生和有关人员管控,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加强校园聚集性场所管理,做好通风消毒,严格控制人流。严格执行食堂操作规程和文明就餐规范,降低人员聚集风险。对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师生员工,第一时间采取应急处置措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