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15 15:49: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15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王树洋)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家长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校园安全工作,4月14日,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通过举行线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举办线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手抄报展示、线上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线上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线上观看消防安全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家长们大力宣传国家安全观,普及《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常识,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家长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意识,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