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党费”见初心 共克时艰担使命

2020-02-14 15:54: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14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张效铭 石龙迪)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近日,桓台县索镇张桥村党员周荣兵、苏泽涛、苏士格、周勇分别交纳了1000元的特殊党费,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彰显党员本色。

  据了解,周荣兵1995年6月份入党,有着25年的党龄,作为一名老支部书记,经常为村里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他表示,如今广大党员干部冲在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而他作为一名老党员,希望通过上交“特殊党费”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周荣兵说:“特殊党费不只是一个数字,更是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疫情面前,索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他们把初心践行到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和担当,感召着更多的党员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