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中学举行向祖国献礼 暨第2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

2019-10-01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0月1日讯(见习记者 张铃 通讯员 逯晓冉 卢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品位,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推动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建设良好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桓台县实验中学组织开展了第2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
  此次艺术节全校师生共同参与,主题鲜明、情趣高雅、形式多样,共分三个篇章“共和国之恋”、“激情燃烧的岁月”、“我们走在大路上”。《瑶山夜歌》唱出了我们的祖国,人民勤劳,五十六个民族相濡以沫,东方神韵的精彩,人文风貌的风流,千古流传着多少美丽动人的传说。《红军不怕远征难》朗诵出了长征这部两万五千里史诗的浩瀚,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千古绝唱!最后,《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桓台县实验中学全校师生不由自主动情高唱将活动推向高潮。
滔滔江河水,淹不尽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锁不住阵阵中华风。再优美的诗篇抒发不了对祖国的爱戴,再动听的话语表达不完对祖国的忠诚。新世纪的航道上,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祝愿桓台县实验中学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