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武部组织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训练

2019-08-24 20: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8月2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刘军 罗伟)为了提升兵员质量,选送优质兵员应征入伍,今天上午,桓台县人武部进行了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桓台县人武部部长傅洋作开训动员,副部长荆常亮主持。

  开训动员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预定新兵代表、教练班长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严守纪律、严格训练、自觉接受祖国挑选的坚定决心。人武部部长傅洋对教育训练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此次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为期8天。为确保教育训练质量,人武部在遴选教练员的基础上专门对所有教练员进行了科学施训、队列基础运作训练及安全规范培训,还就训练组织、教育备课、后勤保障进行了充分准备。

  桓台县人武部负责人介绍,组织预定新兵进行役前教育训练,目的是让预订新兵提前感受部队氛围,打牢安心服役的军政素质基础。教育训练按照部队日常训练模式和一日生活制度,严格标准,严格实训,严格考核,实行末尾淘汰制,确保把军政素质优秀的兵员输送到部队服役。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