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苏庆亮》

2019-07-17 14: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7月17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于军 徐弋斐)为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7月12日,桓台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以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齐鲁时代楷模苏庆亮同志先进事迹改编的电影《苏庆亮》。
  影片采用追忆和倒叙的手法,以一名记者的视角,生动再现了泰安市岱岳区扶贫办原副主任、天平街道大陡山村原党支部书记苏庆亮同志20多年如一日,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创业,治荒山、种苗圃、建茶园、做旅游,把一个穷乱出名的后进村建设成为村强民富、环境优美、村风和谐的全国文明村的奋斗历程。
  在观影过程中,许多同志眼中闪烁着感动的泪光,被苏庆亮同志一心为民、公而忘私的精神深深感动。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苏庆亮精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展现共产党员模范带头、永葆先进的政治品格,着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保障群众健康、建设健康桓台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