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乐器小能手大赛

2019-04-15 15:55:00 来源:  作者: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415日讯(记者 崔乃丹 通讯员王树洋)为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激发学生学习乐器的积极性,丰富学生课余生活,412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了乐器小能手大赛,来自全校20个班的60余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器乐比赛有钢琴、电子琴、架子鼓、京胡、竹笛、葫芦丝、二胡、小提琴、双排键、萨克斯、古筝等器乐演奏。所有参赛曲目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艺术性强。整场器乐演奏过程中,各参赛小选手用新颖的表演方式和娴熟的演奏技巧吸引评委和观众的目光。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审美追求,有力地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崔乃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