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轮滑进校园第一期教练员培训班完美落幕

2018-12-10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李兆滨 崔乃丹 通讯员 孙伟波)据了解,为积极推动桓台县轮滑运动普及与发展,全力打造中国·桓台环马踏湖轮滑马拉松品牌赛事,增加轮滑项目健身人口,在桓台县大力开展“轮滑进校园”活动,提高全县广大教师对校园轮滑项目的指导能力,12月6日—7日,桓台县举办了轮滑进校园第一期教练员培训班。来自桓台县各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的5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培训期间,中共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副县长毕宝锋陪同淄博市体育局及各区县体育局、教体局负责人进行了观摩指导。

  此次活动中,淄博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庞允国,桓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体育总会会长任东城,国际速滑冠军李宥陞,淄博市轮滑运动协会秘书长李建辉,桓台县轮滑运动协会会长崔文玉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台湾的国际速滑冠军李宥陞担任了本次培训的主教练。

  教学中,李教练一丝不苟的细心指导每一位学员,学员们认真听,仔细看,紧紧跟随李教练的思路,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据悉,此次培训让每一位学员在学会轮滑基本技巧的同时,也掌握了指导学生学习轮滑的方法,将加大桓台县轮滑进校园普及推广力度,以对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大力实施“轮转冰”计划,积极向上输送轮滑和冰雪项目体育后备人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