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果里镇行政调解:做好群众的合法利益捍卫者

2018-12-10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李兆滨 崔乃丹 通讯员 吕建萍)“现在送孩子上校车方便了吗?没再出现上次其他车辆乱停车情况吧?这天气也渐渐变冷了,给孩子穿暖和点,也嘱咐孩子上车下车注意安全啊!”来自果里镇行政调解行政调解员的叮嘱和话语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阵阵的暖意。

  据了解,一个多月前桓台县麻家村的李大嫂送孩子上学的早晨,看到的是停在村门口的一辆外来车辆,阻碍了校车日常的进出,热心的李大嫂找到了村里负责行政调解的工作人员。行政调解员仔细询问了李大嫂的诉求,一听到阻碍了校车的进出,影响了孩子们上下学,立即赶往了现场。

  经过调查,车辆人员是华润公司的工作人员,因为不熟悉村里校车的停放情况,临时将车停在了校车停放位置上。在行政调解员的积极协调下,华润公司立即安排司机进行调车,临时停靠到村北多一点,避免影响校车进出。与此同时,华润公司人员保证不再出现上述现象。

  “群众再小的事儿,也是大事儿。”桓台县果里镇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用行政调解积极捍卫群众的合法权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