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中学举办初中优质课暨教坛新秀评选活动

2018-12-10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李兆滨 崔乃丹 通讯员 罗冬 卢静)近日,在桓台县实验中学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初中优质课暨教坛新秀评选活动,来自桓台县13所学校的16名优秀教师在桓台县实验中学展开了激烈角逐。

  活动中,有的教师初出茅庐,有的身经百战,他们异彩纷呈的课堂让所有的听课老师备受启发。课堂上,虽然是陌生老师上课,全县英语老师观课,桓台县实验中学的学子们仍旧积极大胆地展现自己,为赛课老师的课堂锦上添花,得到了所有老师的赞许,展示出了实中学子的实力。

  据了解,经过三天的紧张比赛,桓台县实验中学宋丹晨老师获得了县英语教坛新秀第一名,高贝宁老师获得优质课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桓台县初中地方和校本课程综合实践优质课评选活动中,桓台县实验中学英语组刘文芳老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一直以来,桓台县实验中学喜讯连连,捷报频传。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