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医药学会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二次学术年会在桓台举办

2018-12-10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会议全景
 
桓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立新致欢迎辞
桓台县人民医院小儿推拿科主任关淑芳进行《中医小儿推拿在西医感染类疾病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李兆滨 崔乃丹 通讯员 于军)12月8日,淄博市中医药学会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二次学术年会暨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培训班在桓台县人民医院视频会议厅举办,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常务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武权,淄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淄博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李全营,淄博市中医院副院长、淄博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刘允辉,桓台县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伊海卫,桓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立新出席会议。

  会上,多位国内知名小儿推拿专家结合国内多流派小儿推拿特色理论和手法操作,展开多角度培训,现场学习气氛浓厚。来自省内外的小儿推拿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为小儿推拿专业人员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提高了小儿推拿相关疾病的诊治水平,为淄博及周边地区婴幼儿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