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田庄镇组织召开宪法专题精准法治宣讲会

2018-12-07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12月7日讯(记者 李兆滨 崔乃丹 通讯员 李劲)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迎来了我县第一个“宪法宣传周”。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镇党员干部宪法意识、法律思维和法治理念,12月5日,桓台县田庄镇组织召开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精准法治宣讲会,会议由田庄镇党委副书记宋强主持,镇党委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宋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统回顾了我国宪法发展历程,阐释了宪法重要地位和宪法修改意义,并结合乡镇工作特点和实际,围绕服务中心、服务稳定、服务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强表示,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在工作实践中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在全镇营造遵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