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荆家司法所:宪法主题宣传助力民营企业法治建设

2018-12-07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宪法主题宣传助力民营企业法治建设
宪法主题宣传助力民营企业法治建设  

  大众网淄博12月7日讯(记者 李兆滨 崔乃丹 通讯员 张磊)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结合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12月6日上午,桓台县荆家镇组织辖区内民营企业开展了以“宪法进企业”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荆家司法所所长围绕宪法修正案的内容以及宪法修改的必要性进行了讲解,使与会企业代表对宪法的相关内容条款等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宪法的修改内容、意义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甄选了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涉及的不正当竞争、合同风险、安全生产、公司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及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普法宣传。并根据与会人员的要求,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件次,为做好“优化法律服务,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工作基础。

  同时,司法所向各位与会企业代表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读本,引导民营企业推动宪法全面贯彻实施与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弘扬宪法精神,规范管理、依法经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