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名润电器有限公司大力开展双重体系建设 确保冬季安全生产

2018-12-07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2月6日讯(记者 李兆滨)近日,淄博名润电器有限公司大力开展“学规、懂规、践规”活动,成立了以企业主要负责人为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双重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明确各自职责、工作目标、实施步骤和进度安排,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为了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加强对重点要害部位的防火安全检查和防范,确保安全,加强对应急救援设施的检查,加强职工培训,根据冬季火灾特点,开展冬季防火培训,组织员工重点对冬季防火工作的重要性、有关制度、防范措施、应急救援器材的使用等进行学习。

  在公司长期的安全标准化运行、双体系建设及运行过程中,该企业制定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建立生产现场类排查清单,全面排查及时治理消除事故隐患,并建立“学规、懂规、践规”考核奖惩制度,将考核结果与工资薪酬挂钩,实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有效落实。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