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呵护成长” 桓台县实验小学召开家委会会议

2018-12-06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12月6日讯(记者 李兆滨 崔乃丹 通讯员 王树洋)为积极发挥家长委员会沟通、服务、协调、管理的作用,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教育氛围,12月5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小学召开了以“携手共进 呵护成长”为主题的家委会会议。

  会议由学校教育处主任刘淑华主持。会上,校长郑智向家委会成员汇报工作,并对家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家委会主任张斌阐述了家委会的任务,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新任家委会成员郭强在会上谈到自己对家委会工作的认识,及今后的打算。最后,各位家委会成员就学校工作及家委会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结束时,刘淑华做总结,希望家委会成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 促进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地紧密配合,促进学生们的全面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加强了家委会自身建设,增强了家庭与班级之间的有效联系,促进班级工作健康有序地发展,形成有效教育合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